close
  • APH不憫組,普受
  • 最後一篇

 

  ~~~~

  走著走著,亞瑟停下腳步,基爾跟著停步。

「怎麼了?

 

「到了。」

 

在他們眼前的是大笨鐘。

 

「這裡?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來過很多次了啊?

 

亞瑟不說話,只是又拉著基爾朝大笨鐘走去。走到塔下,亞瑟抬頭看看塔頂,再轉頭對著基爾微笑。

 

「不是吧......」基爾用祈求又不敢置信的眼神回應亞瑟。

 

亞瑟點點頭,:「就是。」

 



 

經過一番波折他們終於來到時鐘上的窗口,並且坐在平台上。

 

「如果想要看夜景,倫敦眼不是更高嗎?

 

「但是那有時間限制,而且因為是國家所以可以擅自跑到禁區還不會被趕。啊!先聲明,我可不是為了你才用國家的權力喔!

 

「欸~聽起來很任性啊!話說你剛剛不都很坦率?現在到底在傲嬌甚麼啊?

 

「才不是傲嬌!

 

基爾沒有接下去說,亞瑟以為基爾怎麼了,一轉過頭,發現他正看著某處發愣,隨著基爾視線望去,亞瑟就明白了。

 

塔下燈火通明,就像許多的黃金顆粒撒在鋪著靛青色桌巾的大圓桌上,閃耀、炫目。亞瑟再次轉頭,凝視著基爾的側臉,潔白的皮膚、銀絲,因為沉醉,所以變成深紅的眼睛,跟底下的美景看似格格不入,實際上卻相互輝映,因為都是美麗的事物。

 

「即使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呢!」亞瑟愉快地說。

 

......,對呀......」基爾沒怎麼多想,殊不知他話裡有另一層含意。

 

 

 

「吶,基爾。」亞瑟的語氣突然轉為嚴肅。

 

「嗯?」注意到這點,基爾轉頭看他。

 

「所以你可以告訴我你反常的原因了嗎?

 

基爾原本還沒聽懂,但想起自己來這裡之前的事,他頓住了。

 

「還不想說?」亞瑟又漾起奸笑。

 

「不,本大爺說......其實,再到英國之前,就已經打電話給很多人了,但他們一致說沒空。」想來真可悲啊!沒有朋友就是這樣嗎?, 不對不對,本大爺可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!

 

「所以你才來找我?」甚麼嘛!所以只是因為寂寞嗎?

 

「嗯......嗯。」覺得愧對亞瑟,基爾死低著頭。

 

「你打給誰過?紅酒渾蛋?番茄笨蛋?奧地利?匈牙利?

 

......嗯。」

 

「那你弟呢?

 

「威斯特很忙。」

 

又沉默了一會兒,亞瑟重重嘆口氣:「唉......雖然聽到這種到英國的理由還蠻難過的,但是啊......」亞瑟環住基爾, 並把頭輕靠在基爾肩上。

 

......你能來真好啊!」他輕輕地嘆。

 

「咦?

 

......沒什麼。」因為喜歡你呀!這種事情快點意識到吧!

 

「快說啦!

 

「不要!

 

基爾沉默了一會兒,不打算刨根究底。

 

 

 

「只是我有一件事一定要現在跟你說,看著我,基爾伯特。」亞瑟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。

 

「我只是想跟你說:參加國會吧!我想在任何能看到路德維西出席的重要會議上看到你!

 

 

 

「其實......也不見得要參加國會,就是成為德國代表就行了,不然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......基爾?

 

「嗯......會的。下次本大爺一定跟威斯特一起出席。」本大爺會成為代表的!眼底閃著自信的光芒。

 

有那麼一瞬間,亞瑟彷彿在基爾的眼裡看到那個穿著軍服、囂張地立著國旗、自信滿滿的普魯士回來了。他明白了,他一定說到做到。

 

「一定喔!我等著!

 

「一定。」

 

end.

 

啊啊,終於打完了~~~~

 

很多很多很多的錯誤,還請大家多糾正,或無視掉。我知道的,人物崩掉了,下次會更靠近原著的!!!

 

還有就是,我真的不知道大笨鐘內部長怎樣,所以攻頂過程輕描淡寫帶過了,話說如果知道小亞瑟家長怎樣的請告訴我,非常對不起沒有多做功課就打上這篇惹,謝謝~

 

!忘了說,歡迎大家找錯字......還有不合理的地方也請盡量無視.....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容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