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神影同人呦!光羽呢!給優琦的文文,請小優琦一~~~~定要重看喔!因為改了很多呢!

正文開始+++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雛羽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自己初次遇見茨木的地方,但不見茨木,光秀焦急的握住她的手,看見她醒來的那一刻,眼淚奪框而出。

 

...光秀?」雛羽一手摸上光秀濕潤的臉頰,替對方抹去眼淚。

 

「 大笨蛋!」光秀生氣的大罵。雛羽被嚇到,本想抽回手,卻被光秀用另一隻空著手緊緊握住。

「妳沒事真是太好了......

 

這下又換雛羽哭了。待光秀平復情緒,對上雛羽的眼睛,三秒鐘,雛羽的眼淚如洩洪的水,不斷往下流,接著爆出哭聲,雛羽撲向光秀。

 

「哇!?」光秀被推倒,雛羽趴在光秀的身上不斷啜泣。

 

他輕輕拍著雛羽的背,似安撫小孩的動作。光秀扶起雛羽,雛羽還是在光秀的肩膀哭泣

 

「雛羽,你為甚麼要哭呢?

 

雛羽抬起頭面對光秀溫和的眼睛,努力克制再次哭的衝動,斷斷續續的說「我.........想你 啊啊啊── 」

說完,又一次爆哭。

 

想我?是啊!我也非常想呢!想到快要死掉了啊!!!!!!!!

 

光秀揉亂雛羽的頭髮,將雛羽抱入懷裡。越抱越緊,雛羽感覺的到光秀也跟自己有同樣的情緒。

 

雛羽回抱光秀,下巴靠在光秀的肩膀上笑的一臉幸福,她也摸摸光秀的頭。

「嗯嗯,乖乖喔!小光,我在這裡了喔!

光秀抱的更緊,把臉埋在雛羽的頸間。

 

「啊!對了,小光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裡?

雛羽離開光秀的懷裡,但雙手還是緊緊握著光秀的手。

光秀搔搔臉頰,害羞的不敢直視雛羽。

「呃...呃就...一直一直想著妳,然後有一天到湖邊,看到湖中的倒影,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失去意識,然後......就在這裡...遇見妳。」

「欸?小光也一直在想我嗎?

 

.......笨、笨蛋!!妳、妳聽錯了啦!我怎麼可能想妳!」光秀講的心虛又小聲。

「我也是喔!」雛羽笑的無比燦爛。

 

「那為甚麼妳在這裡?

「其實...我也不知道,當時跟和子出去完,然後也到湖邊,好像有甚麼一直吸引著我看湖面......之後就跟你的情況一樣......

 

「你們是因為對方的思戀才被牽引到這裡來的喔!

「居士!你為甚麼......

「既然茨木可以在這裡,那我也可以喔!

突然出現的居士,微笑著回答。

 

「朱天,請你回去!

突然出現的茨木......

 

「你不能命令我!

 

「請你適可而止!

 

「我只是來接小光而已。」

雛羽聽到這話,原本停下來的眼淚又流下來。

 

「小、小光......你又要離開了嗎......?

手依舊緊緊握著。然後,光秀再次將雛羽緊擁,不多久,也哭了。

...我不想走...嗚嗚...我也不想離開妳,好想好想留在妳身邊...不要再分開了,好不容易能再見...嗚嗚嗚......、我好喜歡妳......

光秀的頭靠在雛羽肩上,肩膀因為哭泣而顫動,雛羽為光秀的坦白感到驚訝,也只是一時。雛羽拍拍光秀,溫柔的說:「會再見面嗎?

光秀一愣,更多更多的眼淚滴下來,他用顫抖的聲音說:「恩!一定會的,我們一定還會在見面!

「那我就放心了!」雛羽已經不哭了,她持續拍著光秀的背

 

「喂!好了吧!我已經不耐煩了喔!」居士股著腮幫子,不滿道

 

「那...甚麼時候能再見?

 

「恩...想我的時候吧...!

 

「真的?

 

「恩...真的真的。

 

「一言為定!

 

「一言為定。

 

居士帶著光秀離開,茨木帶著雛羽回到原世界。各自又各自回到先前沒有對方的生活。

 

「妳還會傷心嗎?」茨木問

 

「不會!」雛羽幸福的笑著。

* * *

「見到了嗎?那位姑娘?

 

「嗯......見到了...」潮紅找已蔓延至耳尖

這時,房間的門突然「碰!」一聲,被用力的拉開。久秀衝進來。

 

「聽說光秀回來!?

「真的!!你終於回來了!

邊說邊撲向光秀

「哇!!甚麼?

 

「我肚子餓了!

 

......」光秀下意識的看向信長,雖然還是一樣看不出表情,但光秀就是知道他的眼神中也透著期待的光芒

......好好,我去做飯。」然後離開房間

 

End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 在很多地方都很ㄈㄟˋ,我了的......請期待下次的進步!!!

結束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慕容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